6大特色

帮助中心

当包裹收到后发现货物损坏或任何异常状况时该如何处理?

本站的服务立场是帮您把您指定竞标或指定购买的商品从日本、美国标下或买下后运送到您的手上,本站并非您所竞标或购买商品的卖家,也没有对您交易所涉及商品的真伪、交易事项等进行审查、推荐、保证;若不幸发生卖家(或店家)未依约履行、网络诈骗或商品有瑕疵、伪劣产品等情形,本站将尽最大的努力协助您处理后续问题,但无法负担任何海外报警及诉讼与赔偿责任,标得物的售后服务或维修问题本站也不受理,买卖中之风险须由您自行承担。本公司得服务仅提供您个人使用,对于委托人对商品转卖行为,恕不负责。


交易过程中因天灾地变所造成的故障损伤或货物遗失损毁(如:台风、雷电击、地震、海啸等不可抗拒之外力),本站恕不负责。如果包裹到您手上时发现明显因运输过程造成的损坏,请务必要在第一时间通知本站!并请尽量保持包裹的原状,用数码相机拍下包裹外观、损坏的部位等相关照片及损坏的状况说明尽快Mail通知本站处理!请不要在照片上加注任何中文字,以免增加我们将照片寄给日本卖家说明处理的困难。


本站会依实际的情况判断货物该由国际运送的邮递公司负责或是该由大陆宅配处理,并代为向运输业者依该公司的理赔规定要求相关的赔偿(邮递公司不理赔项目除外)。如果是商品本身有任何与标案上内容不符的情况发生,也请尽可能拍照及附上相关状况解说来信通知我们,本站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委托人向卖家反映。


请您务必要在收到包裹后马上确认商品状况,有任何问题请立即向本站反应。如您收到包裹太久后才开箱发现故障或破损后向本公司反应,因时间已经延误太久,将很难向邮递相关单位或卖家争取赔偿,时间越久将越难处理。本站会尽全力帮委托人处理货品故障的后续问题,但时间拖得越久将越没有足够的理由争取到令人满意的结果。


委托竞标海淘商品经本站日本收货中心集中后再邮递到中国,最少都已经过5-7个工作天以上。在一般卖家或店家能接受的时间范围内,以商品抵达时间的隔日起算超过5天本站就不再受理向卖家或店家反应货故问题。包裹邮寄到委托人收件日起算超过4天本站就不再受理向宅配业者反应货故问题。


如果不幸碰到卖家寄错商品时,请尽快通知本站处理,越快越好!我们会立即联络卖家确认商品内容,如果是本站处理疏失造成的错误,本站会负担来回所再发生的邮资帮您尽快退换回正确的商品。如果是卖家的疏失,我们会要求卖家支付日本当地的退换寄送费用,但是国际邮资这段就无法要求卖家支付了,请您务必了解这个风险!即使再仔细的叮咛,还是有可能发生卖家不小心寄错商品的情况。对于卖家来说,他的错误由他来负担邮资是完全合理的,但卖家并没有同意这个交易要寄送海外,也多半没有同意要做海外的交易,所以我们并没有足够的理由要求卖家再支付国际的邮费。万一卖家寄错的问题已经发生,为了减轻委托人的损失,此件委托单的中国代工费将不收取。因为商品瑕疵或卖家寄错货等因素需将包裹退回日本时,请您务必在寄回包裹给本站前再三确保包装的安全稳固,并尽力加强保护内部商品不会摇动,商品当时能够安全的寄到中国并不表示它能够再度安全的漂洋过海送回到卖家手上,本站收到您的包裹后并不会再度打开检查。如果到了卖家手上商品有损伤,在向邮递单位力争赔偿无效后,所有的损失须由委托人自行负责。



     回上层     

下一条: 如何辨别中古品的等级...
百度信誉档案编号: BDV-企HKA13806138 捎东西国际事业有限公司 统一编号:5399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