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特色

帮助中心

汇率是看填单时汇率还是得标时汇率呢?

本站针对汇率的处理原则是以填写委托单时的本站公告汇率记入委托单!并不是以得标或是结标时的公告汇率为准!


当汇率走势在涨时,您填单时的汇率可能比得标时汇率低了一些,这时候的汇差就让您赚啦!我们汇款到日本去时可能是以高于您填单时的汇率汇钱到日本,这个损失本站自己承担!


当汇率走势在跌时,您填单时的汇率可能比得标时汇率高了一些,这时候的汇差就得请您来承担了!请不要来信问本站可以把汇率改成结标时汇率吗?这是本站的规定,所有会员均按照这个标准来计算。


国际汇率很难掌握,要涨或要跌都不是我们能够精确预知的,这个汇率涨跌的风险只能以一个固定的规则来确定,所以本站制定的规则就是固定以填写委托单当时的汇率来计算!海淘委托单的汇率以您委托本站处理时的汇率计算,不因案件尚未更改得标而更改汇率!也不因确认购买成功当时之汇率高低而变动!


委托单未得标,结标后卖家因取消原日本得标人得标并来信询问本站要不要接单时,如果您要接下本来未得标的案件,汇率一律以您同意接下委托单当天公告汇率计算!
上一条: 竞价、直购的区别

     回上层     

下一条: 哪些商品不可以购买?
百度信誉档案编号: BDV-企HKA13806138 捎东西国际事业有限公司 统一编号:5399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