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特色

帮助中心

竞价、直购的区别

竞价:拍卖网站(日本雅虎拍卖、美国易贝拍卖)商品均设定结束时间,时间到了就结标,就能够确定是否买到该商品,这样的代理案件称为「竞价」。通常标到就算买到了,不需要等待卖家确认商品库存,也不需要通过信件确认购买内容及数量。


海淘:商品是在一般的购物网站(日本乐天购物、美国亚马逊)购买,这样的代理案件称为「海淘」。很多购物网站的卖家更新不及时,导致网站所列商品有可能已经销售一空或者缺少尺寸,必须要多次联系委托人是否购买其他规格产品。


海淘案中通常要等待卖家确认库存及交货时间,与卖家多次联系确认,待卖家回复确认可以付款后我们才会付款,也才会发出通知给委托人。海淘案比较容易出现的状况就是卖家库存不足或者缺少尺寸。如果委托人想取消海淘委托必须要等到日本客服跟卖家联络确认取消成功才可以砍单,这点与竞标在未得标之前随时可以砍单是不同。



     回上层     

下一条: 汇率是看填单时汇率还...
百度信誉档案编号: BDV-企HKA13806138 捎东西国际事业有限公司 统一编号:5399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