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特色

帮助中心

"结标前出价"及 "立即出价" 差别在?

在雅虎拍卖上,捎东西网提供"结标前出价"及 "立即出价",等两种出价方式供会员依照个人需要做选择。

结标前出价
"结标前出价"是捎东西特别提供的一种全新智能出价方式,您只需要在发送委托单时设置好心中的心里价位,捎东西网便会将您的价格暂存在捎东西的服务器上,在此拍卖结束前的5~6分钟自动帮您出至您的心理价格。
(捎东西网设置在5~6分钟的理由是避免我们的自动出价去触动到雅虎的自动延长机制。反而无意义的延长结标时间造成用户的困扰)
由于是最后时间才以计算机智能出价,很多时候都会出其不意的抢下其余在雅虎上守着的日本卖家的标。而且以很低的价位得标。
"结标前出价"适合在结标当下没有时间顾单,或已经对商品有着确定心理价位的用户。

立即出价
"立即出价"是一般传统的出价方式,在您发送委托单的同时,我们会立即出价。把您的出价发布到雅虎拍卖上。
但此出价方式并非一次到位的直接出到您所设定的数字,而是逐渐堆叠至您的出价以避免过早把价格叠高。举例来说,A商品现时最高出价为1000日元,您"立即出价"5000日元,捎东西网会依照当时最低增额100日元替您出价,即是1100日元。若之后无人与您竞争,您即可以1100日元成功得标。
"立即出价"适合享受参予竞标乐趣,而且对于商品有敏锐嗅觉的用户。
上一条: 何为竞价?

     回上层     

下一条: 关于委托咨询卖家的几...
百度信誉档案编号: BDV-企HKA13806138 捎东西国际事业有限公司 统一编号:5399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