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特色

帮助中心

何为竞价?

简单的说,就是捎东西帮您把在日本Yahoo拍卖网看中的商品下标,然后在您成功得标商品后,协助您解决海外购物剩下的所有问题。

当然在您开始投标之前,请您对竞标先做一些认识!

首先,一定要对竞标的商品新品及二手货的行情有所了解,这样有助您在竞标时给出合理的您接受范围内的价格,并且会加大您得标的机会。任何一件商品都有它的行情,起标价并不代表您以这个价格就可以标到,很多刚开始接触雅虎拍卖的会员都会有这样的误会和疑问。比如说钓鱼竿好了,一支行情在1万元的鱼竿,这里的卖家的起标价是1千元,您不会真的想用3千元底标价就把这支竿子标下来吧?如果真的这么便宜,卖家不就亏大了,国内钓具行业也该倒闭了。问题在于它还没有结标,价格会一直向上抬。

日本雅虎已经是一个很成熟的交易平台,凭着日本人的严谨的做事态度,已经成为交易最安全的网站之一。不过,在哪里都有老鼠屎,我们虽然高度肯定日本雅虎交易的安全性,但是诈骗的案件还是见到过,请您在下单前务必要熟读捎东西服务协议会员必读,本站重申,我们只帮委托人把商品标回来,并尽最大努力帮委托人事先把关检查可能有问题的案件,万一真的不幸碰到诈骗,所有损失本站是不负责的!!请您一定要谨慎小心的看待您自己的每一件委托案。

上一条: 假日可以汇款吗?离结...

     回上层     

下一条: "结标前出价"及 "...
百度信誉档案编号: BDV-企HKA13806138 捎东西国际事业有限公司 统一编号:5399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