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特色

帮助中心

美国国际运输费用


UCS速递
费用 『一般物品』
—————————————————
首重1磅收费11美元 续磅4.5美元 (不满1磅按1磅计算)

『特定货』
—————————————————
首重1磅收费13美元 续磅5美元 (不满1磅按1磅计算)


1磅=0.454公斤 1公斤=2.2磅


哪些是特定货?
3C商品,电子类商品(每个包裹只能一个),手表(部件不算),
名牌包,高尔夫球杆,鱼竿(短),纯金及纯银制商品 
奶粉、手机、汽车配件无法邮寄!
材积费用

当商品材积(包材体积)重量计算大于实际重量是依照材积重量计费

商品材积重量换算法:

(长(英寸)×宽(英寸)×高(英寸))/166=材积重量 (磅lb)


1英寸 (in) =2.54厘米 (cm)

1厘米 (cm) =0.39英寸 (in)

注意 限制说明:
为了保证包裹顺利通关派送,邮寄包裹时请注意包裹的尺寸、重量限制,具体要求如下:
尺寸上限:包裹最长边必须小于或等于1.5m,最长边与最长边之外的横截面周长的和必须小于或者等于3m。
尺寸下限:包裹最大横截面积必须不小于25cm×17cm;
圆卷形包装直径不小于6cm,长度不小于20cm。
【注:限尺寸是包裹分拣机的处理极限;下限尺寸是为了详情单张贴平展,便于分拣机全悬扫描详情单条码而设置.】
重量上限:
普通包裹30kg;易碎等类包裹,重量上限为10kg.
[丢失保险,贵重物品]
★包裹加保险为商品价1%
保险的最高可以为包裹购买15,000美元的保险(保费15美元)
前提是必须有证据可以证明物品的价值有达到15,000美元。
★珠宝、钻石、玉器、首饰、古币、古玩、古书、古画、邮票、艺术品、稀有金 属类珍贵财物,该类邮件若需投保,须及时通知保险公司,待双方协商一致后 方可承保。 通常情况,该类物品会控制保险金额(即赔偿的最高限额)并加设 免赔额(即寄件人需自行承担的一部分费用)来承保。
★ipad之类的电子产品,建议客户按照货物价值主动购买保险。一旦出现 丢失的情况也比较有保障。保险费用按照1%收取。
[丢失赔付]
包裹有到达中国的转运信息后,超过EMS最后更新信息时间15个工作日可视为丢失件。 客户申请丢失后,需要提供相关的货值证明(购物发票或网购截图)
我们直接联系邮局开具丢失证明并向保险公司申请赔付。
一般10-15个工作日可以确认赔付,具体时间以保险公司处理进度为准。
若产生关税,UCS会短信通知到收件人手机,请按提示到http://tax.ucsus.cn/输入收到的验证码自行交税,等待包裹放行派送。
时效 7-10个工作日


上一条: 日本国际运输费用

     回上层     

下一条: 日本国际运输包材说明
百度信誉档案编号: BDV-企HKA13806138 捎东西国际事业有限公司 统一编号:5399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