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特色

帮助中心

为什么商品到了截标时间还没有结束?美国线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吗?

所谓的自动延长时间在就是在拍卖结束前五分钟内,只要有二个以上的人出价(含已设定的自动出价),拍卖活动也就会持续进行并自动延长五分钟,只要一直有人竞价,卖场便会持续延长,直到在延长时间之内都没有人再出价为止。这种规则可以让竟标的人有机会加价再出价,直到超出了最高心里价位,其他人都不在加价,最后一个出价的人将成为得标者; 自动延长没有次数以及时间上的限制,拍卖时间会自动延长是因为卖方有设定「自动延长时间」功能,并非系统故障, 一般来说日本雅虎95%拍卖都有设定自动延长时间。而美国eBay基本都是没有自动延长,时间一到马上就结束,超过这个时间其他人就没有机会再出价了。

     回上层     

下一条: 如何取消委托单?什么...
百度信誉档案编号: BDV-企HKA13806138 捎东西国际事业有限公司 统一编号:5399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