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特色

帮助中心

如何填写竞价委托单

1、登录捎东西会员并完善信息后,点击顶部 填写委托单,或者是选中商品详情页“我要竞标”按钮。


2、如果是通过网站顶端“填写委托单”页面进入,此处需要提供需要竞拍商品ID


3、填写需要竞拍商品信息,其中出价模式有两种:

结标前出价:是捎东西特别提供的一种全新智能出价方式,您只需要在发送委托单时设置好心中的心里价位,捎东西网便会将您的价格暂存在捎东西的服务器上,在此拍卖结束前的5~6分钟自动帮您出至您的心理价格。

立即出价:是一般传统的出价方式,在您发送委托单的同时,我们会立即出价。把您的出价发布到雅虎拍卖上。但此出价方式并非一次到位的直接出到您所设定的数字,而是逐渐堆叠至您的出价以避免过早把价格叠高。



4、填写完毕以上信息,仔细阅读《公告委托合同书》,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


5、提交成功后,确认相关填写信息无误,点击完成。


上一条: 如何填写海淘委托单

     回上层     

百度信誉档案编号: BDV-企HKA13806138 捎东西国际事业有限公司 统一编号:5399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