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特色

帮助中心

知识产权声明

捎东西网的域名、红色提包LOGO、商标、网站内容、技术数据等相关资料,均属于大洋行聯盟(香港)有限公司及其全球关联企业(简称“捎东西”)所有,请所有访客予以尊重并严格遵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本站的规定合理使用。对于某些事项,如网站内容无特定的权利声明,不表示捎东西网对其不享有权利,也不意味着捎东西网放弃权利或不主张权利。您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剪辑本站内容、散布电脑病毒、设置网络链接或者用于任何商业性的目的或其他个人目的。
禁止以任何目的将网站内容用于其他任何平面、线上传播媒体或网络计算机环境。
此外,捎东西网允许您登录、注册、浏览或使用网站内容及网站服务,并不意味着授予您使用捎东西网的版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或其他专有权利。
捎东西保留对于侵权方法律追诉的所有合法权力。
上一条: 隐私协议-app

     回上层     

百度信誉档案编号: BDV-企HKA13806138 捎东西国际事业有限公司 统一编号:5399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