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特色

帮助中心

有那些标案要尽量避免标呢?

1.卖家评价太低,尤其是刚开始经营的卖家,没有足够的交易记录可供判断,评价分数在50以下的,还是少冒险吧!最好尽量找评价300以上的,一般来说会更安全些。不过也不能只是看到几百点的评价就认为一定安全!请点进去看一下卖家的评价内容,有些卖家几百点的评价却是几十点的差评,这种情况也不要标它了!

2.卖家的评价都是卖或买些低价商品,突然拿几件高价的商品出来拍卖,有可能是短期累积些评价后,准备赚一票走人的案件,也请小心!

3.卖家很久没交易,几个月甚至一年没拍卖了,突然拿件高价商品出来拍卖,有可能是卖家帐号被有心人盗用,等发生问题后原帐号持有人完全不知怎么回事!

4.卖家短期大量以型录照片卖高价电器商品,前100个评价可能都正常交易准时交货,然后大量张贴3C家电电子商品,每件拍卖的商品数量都大于1个,准备一次大量结束拍卖后卷款走人,请务必小心谨慎判断,有[张贴型录照片非实拍照片][拍卖数量一次多台][专卖3C热门电器电子商品][评价数不满300][直购价比市场价低太多等特征!请一定要小心判断,宁愿多等些时候慢慢找安全的卖家也不要冒险去抢不合理的低价商品,以免掉入陷阱!

 

上一条: 可以帮我问卖家问题吗

     回上层     

下一条: 支付成功之后被告知需...
百度信誉档案编号: BDV-企HKA13806138 捎东西国际事业有限公司 统一编号:5399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