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特色

帮助中心

没标到是否收费?

代标案件如果没有得标(或代购案件没有购得),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您可以在收到砍单通知信后使用本站首页的客服中心功能通知本站退回预收款。

如果代标案件已经得标(或代购案件已由店家通知购得),开始跟卖家联络并已付款,但卖家因任何因素而寄错商品或少寄了某些部份给我们,本站会尽全力帮您处理退换货事宜或向卖家要求补寄商品,不论卖家是否退换货或补寄商品,该案件仍会向您收取日本及中国代工费用。

如果代标案件已经得标(或代购案件已由店家通知购得),开始跟卖家联络并已付款,但不幸在运送过程受到损坏(包括日本空运中国或邮寄到您手上),本站会尽全力帮您向空运公司或台湾运送的宅配业者争取补偿,不论最终获得货运业者多少补偿,该案件仍会向您收取日本及中国代工费用。

如果代标案件已经得标(或代购案件已由店家通知购得),开始跟卖家联络并已付款,家事后通知没有库存或商品已经卖出而无法卖给我们时,该案件在收到卖家退回款项后,除了卖家未退回的汇费之外(如果卖家未退汇费的话),该案件不会向您收取日本及大陆代工费用。

如果代标案件已经得标(或代购案件已由店家通知购得),开始跟卖家联络并已付款,不幸碰到诈骗时,在确认追不回款项的最糟情况下,该案件不会向您收取日本及大陆代工费用以减轻您的损失。

上一条: 商品没得标或是流标怎...

     回上层     

下一条: 美国线结标价低于原设...
百度信誉档案编号: BDV-企HKA13806138 捎东西国际事业有限公司 统一编号:5399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