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特色

帮助中心

有哪些问题不受理呢?

很抱歉!本站有些处理委托单的原则,请您配合,若造成您的不便请见谅!

1.  不受理违反本国及日本法律规定、禁止进出口的任何委托单。不受理18禁商品。不受理食品、药物、香水及液态化妆品、易燃各类油漆及油品、活体生物﹙包括植物﹚委托单。不受理有盗版嫌疑的任何VCDDVD等商品。不受理离演唱会演出时间十天内的门票案件委托。不受理烟、酒标案,包括样品酒、迷你酒。超过15天的预约贩售案件一律以商品到台湾结帐当天本站公告汇率计算汇率。

2.  不接受得标后任何原因来信要求弃标,包括委托人没看清楚规格、不了解卖家说明看错商品等任何原因,请事先看好您要买的商品的相关说明。

3.  不接受要求与卖方议价﹙包括问多买几个有无折扣的问题或要求以低于起标价购买的问题﹚、询问底价﹙当有底标限制时﹚的委托单。不受理需要跟卖家私下交易(直接お取引)的案件。不接受向卖家提出要求延后付款给卖家的问题。

4.  所有购物网站或竞标网站的累积点数及回馈点数或还原金或折价券一律不能折抵使用,本站一律不帮委托人累积储存这些点数金额,所有还原金及点数一律视同放弃使用。

5.  不接受要求卖方只寄送(或只买)标案中的特定物品,放弃某些物品的委托。不接受得标后才来信要求跟卖方谈任何交易条件或加购非原拍卖商品。不受理提出其他任何非原拍卖内容之加工服务要求,除拍卖内容外卖家没有义务须同意追加任何其他服务!不受理需要在卖场跟卖家讨论购买内容(不论是结标前或结标后),而不是单一明确标的物的案件。

6.  不受理海淘或竞价商品要求送回日本维修或保修配件更换及报名兑换赠品等服务。

7.  不接受以个人帐号自行出价竞标,委托我们处理后续的委托。不受理已私下跟卖家联络谈好交易内容后,委托本站处理后续付款及邮寄的案件。不受理自行在日本购物后委托本站运送回中国的案件。

8.  不接受海运或任何您希望的国际运送方式或得标后寄送到您日本当地指定收货点,一律统一由本站以空运寄送至本站后转寄给委托人。商品到中国后不受理亲自到本公司自取委托物品,一律以商业快件或邮政渠道方式邮寄至委托人的指定收件地址。

9.  不受理整部汽车或机车引擎的委托案件!不受理整台汽机车的标案﹙即使您自行处理报关及寄送也不受理!抱歉!﹚。

10.             不受理各类黑胶(LP)唱盘机案件

11.             若因不可预计或不可抗拒因素导致本站系统无法顺利出价时,则本站将会提供一次免收代工费做为补偿,并无法提供其它相关之任何形式赔偿!

12.             不受理询问卖家有无其他非该拍卖网页商品可出售的问题!不受理询问卖家东西美不美?好不好或新不新?该怎么穿?能不能单穿等不明确的主观问题。不受理问卖家如何使用?怎么安装?用在什么地方?XX可不可以使用等买家应该要对商品自行了解的问题。不受理询问卖家身高体重等个人隐私的问题。

13.             不受理要求卖家把2件或以上的案件合并拍卖,这在日本当地来说,不论是买家或卖家都是完全没有道理的问题,不管标几件,对买家或卖家来说都不会因而多发生费用,这样去对卖家提出要求是不合情理的。本站针对同卖家同一天的拍卖已有优惠,请参考这里的说明同卖家不同标案有无优惠

14.             不受理要求翻译整篇拍卖所有说明,请告诉我们您在使用翻译网页后仍有那一段话不了解或那一个字不明白,很抱歉我们无法帮您翻译全文请您配合。

     回上层     

百度信誉档案编号: BDV-企HKA13806138 捎东西国际事业有限公司 统一编号:53992388